close
本文引用自 moolu713 - 美妝☆無眉道人◆基礎畫眉教學

我天生毛髮稀疏

沒有畫眉毛我根本不敢去上課

所以我學化妝第一件事 就是畫眉毛

從國高中用眉筆 到前陣子用的眼影 現在進步到用眉粉 ( ̄y▽ ̄)╭

眉筆的缺點就是...不知道為何,畫一畫筆頭都會變得很亮 

眼影的缺點就是...還滿容易掉色的,難道畫眉毛還要用UDPP打底嗎?

現在我用MAC的眉粉 滿顯色的 粉壓的很實 我用BB的眉刷還要稍微用力的垂直打幾下才比較抓粉

左邊那格用來打亮眉峰 粉也壓的很實 她有非常細的亮粉 感覺有點像CD的絲光眼影 但是又沒那麼亮

 


我平常都用KP的透澤粉底液20號打底 輕薄透亮不暗沉(我沒有擦隔離霜的習慣 即使我有)

然後用CD的舞台柔光筆遮黑眼圈 把他塗在眼袋的地方 再用粉撲以按壓的方式推勻



打完底就像這樣啦~! 

媽啦!我的額頭還會反光... 我是無眉道人與河童的綜合體




打完底就是畫眉囉~

雖然說我的眉毛很稀疏 毛質又細又淡

但是基本的修眉拔雜毛一定要做好 不然畫的再好看起來都雜亂無章



抱歉喔~ 有點晃到



拿起眉刷 垂直往眉粉打幾下 打到刷毛上面都沾到均勻的粉

第一步 畫眉尾

眉尾需要的顏色比較重

從眉峰往斜下方拉 基本上眉頭與眉尾要一樣高



眉毛顏色深淺大概是 眉尾>眉峰>眉頭



第二步

往眉頭慢慢上色

若形狀必切(台語) 可以用棉花棒沾點化妝水修一下形狀



左邊 右邊

差很多吼~! 所以我說畫眉毛很重要嘛!



然後夾睫毛→眼線→睫毛膏→腮紅→蜜粉

眼線我通常是用MAC的眼線筆 只有在重要場合才會用BB的睫毛膠勾勒

睫毛膏是萬年Kiss me第一代 最近想換極太試看看

蜜粉 我冬天用MIKIMOTO的 30g的巨大容量我不知道民國幾年才能用完(或是發霉

          夏天用KP的鬆粉 T字部位用歌劇的加強控油

腮紅就是NARS囉~!

今天我用DEEP THROAT打大範圍 再用OASIS點拍靠近鼻梁的笑肌






以上~

希望大家會喜歡 (づ′▽`)づ~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wert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